欢迎来到巨金认证有限公司官网! 我们将提供您最快速最亲切的作业服务!
服务项目
BSMI商品验证

BSMI商品验证





经济部标准检验局为依据经济部组织法成立之国家最高商品检验机关,简称为BSMI。根据经济部标准检验局 BSMI 订定的中华民国国家标准 CNS的规范,所有表列於应施检验商品之产品,不论是自国内厂商产制或者是自国外输入皆需经报验检验合格,始得於台湾市场销售。



• 依商品性质及风险管理评估分为下列四种:


- 型式认可 - 逐批检验 ( Type Approved Batch Inspection, TABI ) 
- 监视查验 ( Monitoring Inspection, MI ) 
- 验证登录 ( Registration of Product Certification, RPC ) 
- 符合性声明 ( 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DOC ) 


• 依据经济部标准检验局公告,目前验证类别及项目有:

(一)电机类:空气调节机(冷气机)、照明灯具类、电冰箱、洗衣机及烘衣机。
(二)电子类:电视机及影像监视器(数位电视除外)、影视音响产品、电源供应设备及部份资讯产品。
(三)机械类:电动手工具产品。
(四)光源类:灯管、灯泡。




• 商品申办流程



• 商品安全标章



• 商品标示规定

列检应施检验商品标识规定

 

我是最原始的商品检验标识,也有人叫我小黄标签哦!在所有的检验标识中,只有我是由标准检验局印制的,在商品上看到我的话,代表这个商品是经过每批检验合格的

 

R」字轨的商品检验标识,R是登录的意思。当产品的设计和制造过程经过第三者验证证明符合规定的标准,就可以核准登录,所以取得验证登录的商品,厂商必须要负责后续产品品质的一致性。

 

请记得哦,这是D字轨的商品检验标识,英文字D代表声明,也就是由厂商依据检验标准自行完成检验,并且声明产品是符合标准的。这种检验方式厂商容易掌控产品的上市时间,主要适用在资讯产品零组件的检验。

 

这是型式认可检验标识,T是指型式。如果某一种型式的产品有先经过检验合格取得认可证书,那么后续相同型式的产品进口或出厂时就可以简化检验而不用每批都检验了。瓦斯罐和打火机通常都贴有这个标识。

 

我也是商品安全标章家族中的一个成员,叫做管理系统认可检验标识,Q指的是品质管理的意思。厂商在取得标准检验局认可的管理系统验证后,就可以自行副署签发查验证明,很多水泥厂都采用这种检验方式,加快产品通关和出厂的速度。

 

各位对这「M」字轨的检验标识应该不陌生,因为它经常出现在玩具商品上。很快会在纺织品上看到它的踪迹。英文字M是代表监视的意思,这种标识必须另外加注产品的批号,如果产品有问题的话,可以容易追踪。

 

大家好,我是自愿性产品验证标志,标准检验局有公告一些电气产品零组件、车辆零组件和海洋深层水等产品的特别标准,只需产品符合标准并且通过工厂检查,就可以贴上我了。我虽然不常见,但经常是幕后英雄呢。

 

欢迎大家一起来认识正字标记。正字标记的图形是由国家标准的英文「CNS」和中文「正」所组成,是国内最老牌的验证标记,产品有了正字标记代表品质符合我国国家标准,产品的生产过程也符合国际标准品管管理系统的要求

 

经过标准检验局检定合格的度量衡器,像是水表、电表、瓦斯表、加油机等等,会在器具上面贴上这样一张的检定合格单,度量衡器如果没有这一张合格单,是不可以使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