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巨金认证有限公司官网! 我们将提供您最快速最亲切的作业服务!
服务项目
韩国 KC 认证

韩国 KC 认证




韩国政府计画由 KC Mark 取代所有认证标志,韩国国家标准审议委员会在 2008 20  日的会议上,决定以”KC (Korea Certification)”标志做为韩国国家标准统一标志,目前韩国国内现有的13 种认证标志将统一为KC 标志。   

在KC的申请项目下,主要有EMC、Safety与RF等等:
KC的安规认证是由KTL、KTC与 KTR所控管的,而这三间实验室,皆隶属於KATS(Korea Agecny for Technolgoy and Standards),KATS为最高的安全管理机构。

KC的EMC/Telecom/RF认证,在韩国约有40家实验室可以执行测试。这些实验室皆由RRA控管,RRA为最高的EMC/Telecom/RF管理机构。 

 

在安规认证项目中,又分为两类:强制性认证(Safety certification)和自愿安全确认(Self-Regulatory Safety Confirmation)认证,强制认证和自愿安全确认认证的区分如下: 

● 强制性认证(Safety certification)是指:
   属於强制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必须获得KC Mark认证后才可以在韩国市场
   上销售,每年需要接受工厂审查和产品抽检测试。

● 自愿性认证是指(Self-Regulatory Safety Confirmation):
   属於自愿性产品中的所有电子类产品只需测试获得证书,不需要接受工厂审查。
   证书有效期为5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