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巨金认证有限公司官网! 我们将提供您最快速最亲切的作业服务!
服务项目
中国大陆验证

中国大陆验证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大陆CCC(简称3C)工厂检查工作及代办大陆3C认证服务。由於两岸贸易日益频繁,产品认证需求持续扩大,巨金认证提供代办大陆3C认证服务,能协助国内厂商缩短 3C 认证时间及减少成本,快速取得相关证明,进而顺利拓销大陆市场。







CCC(强制性)

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又名中国强制认证(英语: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简称CCC,也可简称为「3C」标志),CC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强制规定各类产品进出口、出厂、销售和使用必须取得的认证,只有通过认证的产品才能被认为在安全、电磁兼容性(EMC)、环保等方面符合强制要求。CCC标志的图案由基本图案、认证种类标注组成。

CQC(自愿性)

CQC标志认证是中国品质认证中心开展的自愿性产品认证业务之一,以加施CQC标志的方式表明产品符合相关的品质、安全、性能、电磁相容等认证要求,认证范围涉及机械设备、电力设备、电器、电子产品、纺织品、建材等500多种产品。CQC标志认证重点关注安全、电磁相容、性能、有害物质限量(RoHS)等直接反映产品品质和影响消费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的指标,旨在维护消费者利益,促进提高产品品质,增强国内企业的国际竞争力。

• 商品分类原则:以CCC公告来分辨产品是否为强制产品。

 

列检应施检验项目之标示介绍




































比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