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巨金認證有限公司官網! 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親切的作業服務!
服務項目
韓國 KC 認證

韓國 KC 認證




韓國政府計畫由 KC Mark 取代所有認證標誌,韓國國家標準審議委員會在 2008 20  日的會議上,決定以”KC (Korea Certification)”標誌做為韓國國家標準統一標誌,目前韓國國內現有的13 種認證標誌將統一為KC 標誌。   

在KC的申請項目下,主要有EMC、Safety與RF等等:
KC的安規認證是由KTL、KTC與 KTR所控管的,而這三間實驗室,皆隸屬於KATS(Korea Agecny for Technolgoy and Standards),KATS為最高的安全管理機構。

KC的EMC/Telecom/RF認證,在韓國約有40家實驗室可以執行測試。這些實驗室皆由RRA控管,RRA為最高的EMC/Telecom/RF管理機構。 

 

在安規認證項目中,又分為兩類:強制性認證(Safety certification)和自願安全確認(Self-Regulatory Safety Confirmation)認證,強制認證和自願安全確認認證的區分如下: 

● 強制性認證(Safety certification)是指:
   屬於強制性產品中的所有電子類產品必須獲得KC Mark認證後才可以在韓國市場
   上銷售,每年需要接受工廠審查和產品抽檢測試。

● 自願性認證是指(Self-Regulatory Safety Confirmation):
   屬於自願性產品中的所有電子類產品只需測試獲得證書,不需要接受工廠審查。
   證書有效期為5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