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巨金認證有限公司官網! 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親切的作業服務!
服務項目
中國大陸驗證

中國大陸驗證

中國質量認證中心(CQC),大陸CCC(簡稱3C)工廠檢查工作及代辦大陸3C認證服務。由於兩岸貿易日益頻繁,產品認證需求持續擴大,巨金認證提供代辦大陸3C認證服務,能協助國內廠商縮短 3C 認證時間及減少成本,快速取得相關證明,進而順利拓銷大陸市場。







CCC(強制性)

中國強制性產品認證,又名中國強制認證(英語:China Compulsory Certification,簡稱CCC,也可簡稱為「3C」標誌),CCC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強制規定各類產品進出口、出廠、銷售和使用必須取得的認證,只有通過認證的產品才能被認為在安全、電磁兼容性(EMC)、環保等方面符合強制要求。CCC標誌的圖案由基本圖案、認證種類標註組成。

CQC(自願性)

CQC標誌認證是中國品質認證中心開展的自願性產品認證業務之一,以加施CQC標誌的方式表明產品符合相關的品質、安全、性能、電磁相容等認證要求,認證範圍涉及機械設備、電力設備、電器、電子產品、紡織品、建材等500多種產品。CQC標誌認證重點關注安全、電磁相容、性能、有害物質限量(RoHS)等直接反映產品品質和影響消費者人身和財產安全的指標,旨在維護消費者利益,促進提高產品品質,增強國內企業的國際競爭力。

• 商品分類原則:以CCC公告來分辨產品是否為強制產品。

 

列檢應施檢驗項目之標示介紹




































比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