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巨金認證有限公司官網! 我們將提供您最快速最親切的作業服務!
服務項目
日本VCCI

日本VCCI

 

管制單位:VCCI
(非強制性,採會員制;廠商需先申請入 VCCI 會員)
檢驗單位:VCCI 認可之實驗室

VCCI 是日本的電磁相容認證標誌,由日本電磁干擾控制委員會 (Voluntary Control Council for Interference by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quipment) 管理, VCCI 認證是非強制性的,但是在日本銷售的資訊技術產品,一般會被要求進行 VCCI 認證。製造商首先應申請成為 VCCI 的成員,才可以使用 VCCI 標誌。為了獲得 VCCI 的認可,所提供的 EMI 測試報告必須由 VCCI 註冊認可的測試機構簽發。日本目前沒有抗擾度方面的標準。

日本的VCCI認證是專門針對IT設備的電磁發射控制,該認證屬於產品的EMC認證,這有別於其他國家適用多樣產品的認證制度。VCCI認證是非強制性的,完全基於自願的原則,但又被許多公司所採用,以此來證明產品的品質。所以,VCCI認證只是理論上的“自願”,市場壓力使其被實際實施。只有VCCI的實驗室會員才有資格做此項認證,即必須由有VCCI授權證書的實驗室才能出此類報告。VCCI的會員面向全世界,而不僅限於日本。

製造商需成為VCCI的成員才能使用VCCI標籤,全球的製造商只要交納入會費和一年一次的會員費就可以成為該組織的成員。即客戶在拿到產品測試的報告之後還要到VCCI去交納入會費和會員費之後才能使用VCCI標籤,這就是所謂的到日本本土登記的手續。

通過VCCI標準的產品將允許在產品上貼上正確的VCCI標籤。產品的A等級標籤需表明產品符合RF輻射條款,反之,B等級產品只須顯示基本的VCCI標誌符號。

要注意事項:即該認證只專門針對IT電腦周邊設備,並不是任何電子電氣產品都適合,其他的產品適用於。

Mark 樣式:
Class A 



Class B


使用手冊注意事項
Class A



Class B